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郑州航空港与南阳共建花卉产业

时间:2016-02-17 15:27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月29日,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与南阳市政府签署花卉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借助郑州航空港优越的航空物流集散及口岸优势,南阳市种植的大批优质月季将从港区飞

 

  1月29日,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与南阳市政府签署花卉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借助郑州航空港优越的航空物流集散及口岸优势,南阳市种植的大批优质月季将从港区飞向国内外。

 

  按照协议,以“郑州航空国际都市生态农业及花卉物流港”项目为载体,借助郑州航空港完备的口岸体系、物流分拨体系及信息、会展资源,双方将在花卉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花卉物流交易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依托郑州航空港跨境电子贸易等平台,为河南花卉出口贸易提供更多优质资源。

 

  随着郑州机场二期项目建成投用,郑州航空港航线布局已基本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与此同时,郑州口岸体系快速形成,已拥有鲜花、鲜果、肉类、活体、水产品等多个特种商品进口口岸。

 

  目前,南阳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月季生产繁育基地和出口基地,苗木供应量占全国的80%,出口量占全国的70%;玉兰、辛夷品种多、规模大,年销售量占国内的60%以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