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东花店 >

佛山9万平方米顺德桂畔湖湿地花海免费开放(图

时间:2015-11-12 14:09来源:佛山电台新闻中心
顺德区顺峰山公园内的桂畔湖湿地花海,一位市民正在一个楼梯雕塑上眺望对岸的景色 秋风乍起时,此处百花盛开!昨日,以花为魂、以水为脉的顺德桂畔湖湿地花海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顺德区顺峰山公园内的桂畔湖湿地花海,一位市民正在一个楼梯雕塑上眺望对岸的景色

 

  秋风乍起时,此处百花盛开!昨日,以花为魂、以水为脉的顺德桂畔湖湿地花海正式对外免费开放。花海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植物种类达120多种,仿若一个浪漫、野趣的百花谷。

 

  湿地花海位于顺峰山公园湿地公园的东北角,是华侨城投资改造的湿地公园二期提升改造项目,也是佛山市重点花色主题绿化亮点工程。花海依托自然的生态湿地,以花为主题、以水为主中心,衍生出水岸边栈道、生态广场、观荷台等景观节点,是集休闲、锻炼、摄影、科普教育的好去处。

 

  顺德华侨城景观设计师袁江波介绍,整个花海以“一树一花一景”为设计原则,顶层特色开花乔木采用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大腹木棉,打造一个以黄、粉色浪漫系为主色调的开花树阵。地被则采用紫花翠芦莉、美人蕉、多花色睡莲、香彩雀等不同花期、花色的特色植物,与层次丰富的微地形结合,营造出错落有致、季相分明的效果。

 

  昨日,花海成片的紫花翠芦莉和各色美人蕉已相继开放,150株大腹木棉也陆续进入花期。350株宫粉紫荆将在1~3月进入花期,750株黄花风铃木约在3~4月间开花,万紫千红令人目不暇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