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东花店 >

广州:春暖花开 茶花争艳(图)

时间:2016-01-18 12:51来源:新华网
南国春来早,赏花好时节。1月的广州,万物欣欣向荣,经历了阳光的照耀和雨水的洗涤,近期华南植物园里的茶花开得红红火火。1月17日,华南植物园茶花园里的各式茶花开得灿烂如霞

 

 

  南国春来早,赏花好时节。1月的广州,万物欣欣向荣,经历了阳光的照耀和雨水的洗涤,近期华南植物园里的茶花开得红红火火。1月17日,华南植物园茶花园里的各式茶花开得灿烂如霞,争芳斗艳。

  

 

1月17日,茶花皇后“金花茶”的花蕾挂满了枝头,部分花朵已经盛开。

  

 

 

 

 

1月17日,华南植物园茶花园里的各式茶花开得灿烂如霞,争芳斗艳。

  

 

1月17日,几个来游园的小朋友,把凋落在地上的花朵捡起堆成了一个心仪图案。

  

 

1月17日,繁花引来了众多寻食的雀鸟,也引来了不少拍鸟的摄影人。

  

 

1月17日,艳丽的茶花引来游人如织,人们纷纷在花丛中拍照留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