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东花店 >

广州草花销售正当时

时间:2015-12-03 14:49来源:中国花卉报
眼下北方地区大幅降温,草花销量也随之下滑,而广州地区此时正值草花销售的好时节。记者在广州大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卖场看到,品质较高的木春菊、石竹、孔雀草和四季海棠等

 

  眼下北方地区大幅降温,草花销量也随之下滑,而广州地区此时正值草花销售的好时节。记者在广州大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卖场看到,品质较高的木春菊、石竹、孔雀草和四季海棠等盆栽草花的走货量都比较可观。该公司总经理冯军礼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一直到春节前,草花行情会一直不错,主要以租摆和市场绿化为主,周末也会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