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东花店 >

东莞清溪:圣诞临近 花店订单增多(图)

时间:2015-12-23 15:31来源:东莞阳光网
东莞清溪:圣诞临近 花店订单增多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各大商家纷纷营造圣诞气氛。记者了解到,圣诞虽然还没到来,但是一些花店和一些小精品商店早已开始热销起来。为了方便市

 

 

东莞清溪:圣诞临近 花店订单增多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各大商家纷纷营造圣诞气氛。记者了解到,圣诞虽然还没到来,但是一些花店和一些小精品商店早已开始热销起来。为了方便市民买花,花店也提前扎好了花束,一般有20几朵的大束鲜花,价格在100-200元不等,而小束的价格则从20元到60元价格不等。据花店老板介绍,虽然圣诞节还没到来,但已陆续接到不少订单,包括一些送给家长、同事以及情人之间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