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世界的那一边有座鲜花农场--floretflowers(图)

时间:2015-10-31 14:07来源:SHINYFLORA花艺工作室
关注Erin的这座世外桃源--floretflowers已很久!打从第一次看到她的农场,我便无法停止欣赏这样隐居于乡村的美好田园生活!Erin Benzakein是一位拥有自己农场的花艺师,集园艺师、作家于一

 

 

 

  关注Erin的这座世外桃源--floretflowers已很久!打从第一次看到她的农场,我便无法停止欣赏这样隐居于乡村的美好田园生活!Erin Benzakein是一位拥有自己农场的花艺师,集园艺师、作家于一身。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的她,为了追寻自己喜爱的理想生活方式,带着家人共同居住于floret flower farm,即小花农场。在这里一家人耕种食材、花材并饲养着各种小动物。

 

 

 

 

  Erin的小花农场经常会有众多知名花艺师到访,不仅深受客户的亲睐,农场里的花材常常会供不应求。不仅频频登上美国各大园艺报刊杂志,并荣获2014美国Martha Stewart花艺设计大赛。

 

 

 

 

  随着小花农场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Erin的农场已不仅仅是做花材供货,她们还开办了花艺工作室,接受婚礼、活动等等花艺布置。源自大自然深处的生命力是最有感召力的!小花农场的手捧花沿袭美式自然风格制作手法,取材于自然而又回归于生活之中。

 

 

 

 

 

 

 

  同样,小花农场的桌花亦是以清新、自然的美式风格设计为主。以美式风格为主的桌花设计通常涉及到7-13种花材,以自然中的绿叶作为结构打底,营造出野生效果,又极具观赏性。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