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10日开幕 世姐将

时间:2015-12-10 10:12来源:南海网(海口)
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将于12月10日—16日举行,在10日-12日的集中展示期将开展“国际兰花论坛”、“兰花摄影比赛”等活动,其中,最大亮点是世界小姐将首次亮相兰博会进

  第十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将于12月10日—16日举行,在10日-12日的集中展示期将开展“国际兰花论坛”、“兰花摄影比赛”等活动,其中,最大亮点是世界小姐将首次亮相兰博会进行“世界小姐兰花秀”,这是南海网记者8日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的。


  本届兰博会以“兰舞天涯,精彩十年”为主题,计划展出各种兰花精品及兰艺作品6万盆(株)以上,展区内设有公共景观展示区、室外园艺景观区、获奖作品展示区、单株竞赛区、组合盆花竞赛区、鲜切花竞赛区、、室内兰花景观竞赛区、国际兰花休闲体验区、国兰区、兰花摄影作品区、插花艺术区、中国名书画家书画艺术展览区、国际兰花论坛区、酒店花艺展示区、兰花工艺品展售区、兰花交易区和会务区等17个展区。


  兰博会设置单株竞赛、组合盆花竞赛、花艺设计竞赛、商品兰(鲜切花)竞赛、景观布置竞赛等五类竞赛88个奖项,主要展出新优奇特热带兰、精品国兰、兰艺作品、兰花景观、兰花种苗等展品,期间还将进行兰博会举办十周年特别安排:中国著名书画家书画艺术作品展、兰博会精彩十年花艺作品展、兰花摄影图片展等。


  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兰博会邀请了丹麦、菲律宾、日本、文莱、新加坡、印尼、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越南、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印度以及香港、台湾、澳门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个参展商。展会期间,除兰花评奖活动、国际兰花学术论坛、国际插花花艺大赛、花艺表演和花艺讲座等系列活动外,还将举办首届中国三亚国际兰花种苗订货会、世界兰花协会成立大会、兰花展品商贸洽谈和产品推介会等兰花商务活动及签约仪式。


  与往届兰博会相比,本届兰博会最大亮点之一是增添“世界小姐兰花秀”,世界小姐首次亮相兰博会。以兰花为媒,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及兰花国际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届兰博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海南省兰花协会主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