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成都将办首届多肉植物展

时间:2015-12-15 14:47来源:中国花卉报
由成都漫花庄园主办,一宅一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成都市首届多肉植物展,将于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在漫花庄园举办。 据漫花庄园战略发展部副经理曹彦介绍,本届多肉植

  由成都漫花庄园主办,一宅一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成都市首届多肉植物展,将于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在漫花庄园举办。

  据漫花庄园战略发展部副经理曹彦介绍,本届多肉植物展在展览区分设多肉科普、多肉时光及园艺景观区,分别展示多姿多彩的多肉家族成员和多肉植物老桩、名特优稀品种及植物微景观;在售卖区,除销售各种多肉植物外,还将销售器皿、书籍、苔藓、种球、种子、盆花、盆景等相关产品;主会场区则将举办心得交流、藏品交换及签名售书、达人开课、现场答疑等活动;DIY区则开展多肉景观拼盘、多肉植物种植等体验活动。

  此外,本届多肉植物展还将举办书、画、手工艺、收藏、摄影等艺术展,评选出最佳展品及对成都多肉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从业者,成立成都多肉协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