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六祖故里广东天露山举行万亩梅花节

时间:2015-12-28 17:10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天露山梅花节26日在六祖故里云浮新兴县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吸引海内外百余名知名作家、摄影家和社会各界人士3000多人共赏迎寒开放的万亩雪白梅花。 当日现场还举行了全

  第四届天露山梅花节26日在六祖故里云浮新兴县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吸引海内外百余名知名作家、摄影家和社会各界人士3000多人共赏迎寒开放的万亩雪白梅花。

  当日现场还举行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揭牌仪式。

  新兴是六祖惠能出生及圆寂地,当地的天露山是广东中南部最高峰,海拔1251米。当地的旅游度假区是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及云浮市新三板上市重点扶持企业,规划占地面积90亩,全方位展示该度假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与历史古迹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景区既融合了独特的六祖禅宗文化,又合理利用省内唯一的高山杜鹃花群落等自然资源,未来三年目标是发展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当日,有关部门还举行了《天露山传奇》首发仪式。该书作者何树初表示,《天露山传奇》发掘了天露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传承禅宗六祖文化为一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