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为活跃旅游文化节气氛 洪阳万花园将举办花展

时间:2015-12-22 12:49来源:揭阳日报
洪阳万花园将举办花展,活跃普宁市旅游文化节气氛。通讯员 摄 为促进洪阳花卉苗木特色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活跃普宁市旅游文化节气氛,普宁市决定2016年1月8日至2月

  

 

  洪阳万花园将举办花展,活跃普宁市旅游文化节气氛。通讯员 摄

  为促进洪阳花卉苗木特色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活跃普宁市旅游文化节气氛,普宁市决定2016年1月8日至2月9日举办洪阳万花园花展活动。

  据介绍,此次花展由普宁市旅游局主办,洪阳镇人民政府、普宁市洪盛园林有限公司承办,普宁市花卉苗木协会、万花园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宝镜院村委会协办。举办方通过“公开招展、严格管理”的方式,在洪阳万花园广场搭建展台展位,布置场景,提供相应配套服务,同时进行大力宣传,吸引有实力的花商前来参展。

  “目前,我们初步计划设置40多个档位供参展方进驻,每个档位在40平方米到50平方米不等。” 洪阳镇党委委员、宝镜院村党总支书记陈文标介绍,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其中举办方将加强各项配套措施,确保参展花卉不受寒,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万花园创办于1996年,位于洪阳镇区东侧、池揭路旁,面积2.5万亩,其中精品展示区占地320亩,是集生产、销售、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省级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区,也是粤东地区规模大、特色强、档次高的花木生产基地和专业市场。园区设有展示区、种植园和中心服务区三个功能区,划分为68块面积大致相当的小花园,由百多户农户承包经营。主营各式花卉、盆景、绿化苗木等三大类520多个品种。名优品种有罗汉松、报年红、红掌、蝴蝶兰、玉女兰,以及航天品种航蝴二号、一串红、薰衣草等,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

顶一下
(115)
52.3%
踩一下
(105)
47.7%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