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中国(福建)花王评选17日举行

时间:2015-11-16 14:14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活动内容之一的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插花花艺比赛将于11月17日在东南花都花博园举行,18日至22日将现场展出本届获奖作品及省内外花艺师的优
“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活动内容之一的“中国(福建)花王评选暨花卉精品展插花花艺比赛”将于11月17日在东南花都花博园举行,18日至22日将现场展出本届获奖作品及省内外花艺师的优秀作品。
  据悉,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东方神韵”,每个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完成命题插花和自由命题插花两个作品。大赛将从各参赛作品的主题创意、整体构图造型、色彩搭配、技巧做工四个方面进行评分,计分均采用百分制。如果出现同分,按“设计、造型、色彩和平衡”项的得分决定排名。本次大赛最终将评选出最佳作品一名、金奖两名、银奖9名、铜奖15名,11月18日上午农博会·花博会开幕式期间公布名次并颁奖。
  18日至22日的5天展期内,名师东方插花展示(六大花器插花)、东方插花现场表演、东方插花花艺比赛作品展还将联袂登场。同时配套举办花王评选、花卉拍卖会、第八届海峡两岸花卉理论研讨会等活动,促进闽台花卉交流合作,推动花卉产业发展。
顶一下
(10)
76.9%
踩一下
(3)
23.1%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