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沙洋首届菊展闭幕 赏菊诗会颁奖

时间:2015-12-04 14:17来源:新华网
“清光满地流菊画,美景凝山涌枫词”湖北省沙洋县首届菊展赏菊诗会11月29日闭幕并颁奖。这是由宜昌维丰置业有限公司及沙洋诗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 沙洋菊展是在澜岸观邸小区进

 

  “清光满地流菊画,美景凝山涌枫词”湖北省沙洋县首届菊展赏菊诗会11月29日闭幕并颁奖。这是由宜昌维丰置业有限公司及沙洋诗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

 

  沙洋菊展是在澜岸观邸小区进行,历时一个月,从10月25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菊展占地面积10000平米,摆放了10万盆菊花,呈现出三羊开泰菊、凤凰菊、蝴蝶菊、孔雀开屏菊、花瓶菊、花篮菊等多种造型,竞相斗艳,吸引了10万余人前来欣赏。虽进入孟冬时节,寒气袭人,菊花绽放依然,仍令游客痴迷。游客赋诗称“吉祥彩蝶迎风舞,开泰三羊望月迷。未赋新词人已醉,也留倩影共繁枝。”

 

  沙洋历史文化悠久,楚文化源远流长。澜岸观邸小区位于风景优美的踏平湖畔,又是沙洋高档楼盘。“我们与民间企业联合举办沙洋县首届菊展和赏菊诗会,不用政府出资,有力地推动了沙洋县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县反响良好。”沙洋诗联主席雷月波兴奋地说。

 

  这次赏菊诗会共收到诗作300余件,其中12件作品获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