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孙新阳精心筹备花展把三角梅“文章”做到极致

时间:2015-12-15 14:50来源:海口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13日上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6年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孙新阳强调,各级各部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13日上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6年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孙新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扛起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筹备好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努力将之打造成为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花展,并不断培育和壮大海口的三角梅产业,把三角梅这篇文章做到极致。

 

  会议听取了2016年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市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新阳指出,三角梅是海南省的省花,省会海口要责无旁贷地做好三角梅的宣传推广,打造出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的旅游新亮点,满足群众观赏需求,让每一个踏上海南岛的人,都能感受到三角梅的花香扑面而来,感受到热烈的、挡不住的三角梅魅力。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依托海口独特的资源优势,统筹考虑好花种引进、绿化美化、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工作, “不但要绿化美化城市,而且要在产业上有所作为,把三角梅这篇‘文章’做到极致。”

 

  孙新阳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地做好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的时间安排、选址等工作,并在城市主干道,以及机场、码头、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栽种三角梅,提高三角梅的覆盖率,让各式各类的三角梅绽放在市民游客眼前。要高起点、高品位谋划好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精心做好城区三角梅栽种,努力打造滨海花园城市,让市民游客真实感受海口“双创”带来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计划在明年春节期间举行的2016年首届海口三角梅花展,旨在以三角梅为媒介,把全国乃至全球的三角梅品种及种植企业汇集到海口,以花会友,以花待客,把海口装扮成为实至名归的冬季花都。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参加会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