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滇10个切花月季新品种获授权(图)

时间:2015-11-04 14:39来源:中国花卉报
‘红唇’‘心相印’ 近日,经国家林业局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审查,86个植物新品种被授予植物新品种权,其中云南省培育的10个切花月季新品种位列其中。在这批被授予植物新品种

 

 

‘红唇’

 

 

‘心相印’

 

  近日,经国家林业局植物新品种保护办公室审查,86个植物新品种被授予植物新品种权,其中云南省培育的10个切花月季新品种位列其中。在这批被授予植物新品种权的新品种中,云南省获得的数量名列榜首。

 

  据了解,获得植物新品种权的10个切花月季新品种,分别为云南锦苑花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倪功、曹荣根等人培育的‘锦辉’、‘蝶恋’、‘粉娜’、‘碧妆’,云南云科花卉有限公司、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花卉研究所李淑斌、王其刚等人培育的‘曙光1号’、‘海韵’,昆明杨月季园艺有限责任公司高俊平、张常青等人培育的‘绯玉’、‘葡萄石’,云南通海锦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春富、毕立坤培育的‘红唇’、‘心相印’。锦海公司董事长董春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红唇’、‘心相印’这两个品种目前种植面积分别为17亩和6亩,具优良性状和新颖性,能逐步替代国外部分具相似性状的月季切花品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