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国花店 >

5年内荆门“中国花城”将建成 打造花海主题公园

时间:2015-11-04 14:35来源:荆楚网
在建的“中国花城”让前来参观的小伙伴们惊呆了!11月2日,全国网媒湖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荆门市大柴湖“中国花城”参观,目前已投产210亩,预计3至5年内发展花卉产业3万亩。 湖北

 

 

  在建的“中国花城”让前来参观的小伙伴们惊呆了!11月2日,全国网媒湖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荆门市大柴湖“中国花城”参观,目前已投产210亩,预计3至5年内发展花卉产业3万亩。

 

 

  湖北农青董事长李志慧向采访团介绍“中国花城”规划

 

 

  目前农青一期近500亩已经建成投产

 

  据悉 ,大柴湖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带动和政府引导作用,打造集品种培育、生产研发、交易物流、精深加工、观光旅游于一体的花卉全产业链。“中国花城”引进湖北农青、北京凤梨两个全国知名的花卉企业,分别在柴湖建设盆花基地。

 

 

  “中国花城”以3万亩花卉基地为基础,还将打造花海主题公园

 

  湖北农青董事长李志慧介绍,目前农青一期近500亩已经建成投产,北京凤梨800亩大棚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2月底建成投产;450亩兰博园项目规划即将完成;500亩红丹农业牡丹园项目、1000亩宏强百合花项目已经启动建设。

 

  “我们参观的大棚内室内恒温在26度左右,并且全智能化灌溉,我想以后的农业用企业化发展也许是必然。”宜昌市学雷锋协会副秘书长陈虎说道。

 

  同时,荆门大柴湖“中国花城”以3万亩花卉基地为基础,还将打造花海主题公园、花卉物流园、花卉精深加工产业园,让“中国花海”名符其实。预计,“中国花城”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值百亿元的精品花卉全产业链,将带动1万人就地就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