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东花店 >

湛江花卉产业年产值30多亿元

时间:2015-12-15 09:34来源:湛江日报
12日,由广东省花卉协会主办、湛江市科技术协会和湛江花卉协会市联合承办的“广东省花卉协会2015年会员大会暨广东(湛江)花卉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湛江市花卉协会办公楼召开。近

  12日,由广东省花卉协会主办、湛江市科技术协会和湛江花卉协会市联合承办的“广东省花卉协会2015年会员大会暨广东(湛江)花卉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湛江市花卉协会办公楼召开。近1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及花卉科研教学专家共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近几年来,湛江花卉产业发展迅速。已形成了以绿化苗木、棕榈、阴生植物、盆景为主的生产基地及交易中心,成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重要的花卉种植、销售基地,特别阴生植物,畅销全国,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目前,湛江市从事花木生产、销售的企业和花农近万个(户),从业人员8万多人,种植面积约45万亩,年产值30多亿元。


  会议探讨了广东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谋求广东花卉产业的新发展,达到了以花为媒促进交流、以会聚商助推发展的目的,得到花卉界人士一致称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