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昆明:16日去黑龙潭公园看梅花展

时间:2015-12-14 14:31来源:云南日报
就昆明地区而言,腊梅盛开期在11月至12月,梅花盛开期在12月至翌年2月。腊梅与梅花花期相近,花味淡雅,深受市民的喜爱。日前,黑龙潭公园的梅花已开始吐露芬芳,腊梅也正值盛花

 

  就昆明地区而言,腊梅盛开期在11月至12月,梅花盛开期在12月至翌年2月。腊梅与梅花花期相近,花味淡雅,深受市民的喜爱。日前,黑龙潭公园的梅花已开始吐露芬芳,腊梅也正值盛花期,是“两梅同赏”的好时节,12月16日,黑龙潭公园将举办第二十届梅花展。

 

  据了解,黑龙潭公园的中心区域,建有占地面积约十亩的腊梅园,种植有地栽腊梅近百丛,腊梅品种约10余个;梅园有20余个品种是特有、独有品种,并由黑龙潭公园申请进行了国际登录和新品种保护。

 

  如果你以为在昆明梅花展时期只能欣赏梅花,那就错了。黑龙潭公园市场营销科工作人员介绍,此届梅花展将围绕“梅花精神”为主题,分别以6组与梅花有渊源的人物雕塑园林小品点题造景,分区域错落布设于梅园中,组成此届梅花展的主要游览路线,让游人在游览梅园品赏梅花时,感受中国梅花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

 

  今年梅展,公园也积极筹划形式多种多样的活动欢迎游客的参与。其中,有亲子互动类、闯关类游戏环节的设置,也有知识讲座和文艺汇演等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