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平安夜开幕

时间:2015-12-16 09:55来源:新浪广东佛山频道
12月15日,2016广东(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文化节将于12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到2月22日闭幕,长达2个月。 赏花买花品花

  12月15日,2016广东(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文化节将于12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到2月22日闭幕,长达2个月。


  赏花买花品花


  打造旅游文化嘉年华


  2016陈村国际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以两百五十万株的名贵花木、大规模灯饰灯雕为主要看点,打造一个集吃喝玩乐、购物、亲子游、合家欢为一体,日夜风格迥异的“南中国最花心思的大型花灯乐玩嘉年华”。


  据本届旅游文化节总执行人陈春威介绍,届时花卉世界展览中心的室内场馆、室外广场都将被花和灯“淹没”,原本用来承担展览任务的展览馆,将变成收取门票的旅游景区,这个大胆而新颖的创意一定会让所有游客眼前一亮。


  “除了主打的珍惜花木外,还有花秀表演、乐队献唱等精彩内容,顺德传统美食也将出现在旅游文化节现场,其中的花宴自助火锅更将是此次旅游文化节的“独家定制”陈村花卉世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悦表示,今年的活动规模将在往届基础上有所升级,并邀请力邀荷兰郁金香公园、景观设计师Johannes主笔,以250万株花木和国际领先光雕技术为主要看点,“国际范儿”十足。


  花秀演出成亮点


  模特身穿鲜花亮相


  为了让市民游客更全面地感受这场维持整整两个月的狂欢,本次旅游文化节还分为日场与夜场。同时,活动现场还会有专业模特身着纯鲜花制作的特色“花衣”亮相,惊艳全场。而每件花衣从设计到制作完成,耗费的时间将近200个小时。正式开幕后,将有10个系列的100套花衣陆续亮相,由专业模特现场展示。


  据介绍,因为陈村花卉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地理优势也得天独厚,主办方之一的陈村花卉世界有意将从本届旅游文化节出发,将花秀表演团队打造成艺术团模式操作,成为陈村的文化产品,用开展全国巡演的方式,向全国乃至世界派发这张响当当的“陈村名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