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全国蜡梅品种最多之地 东湖磨山蜡梅展元旦开展

时间:2015-12-31 10:01来源:楚天金报
“枝横碧玉天然瘦,蕊破黄金分外香”。东湖磨山蜡梅展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向游客推出。 东湖梅园是全国四大梅园之一、中国梅花中心所在地,经过工作人员60余年不间断地收集与培

  “枝横碧玉天然瘦,蕊破黄金分外香”。东湖磨山蜡梅展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向游客推出。


  东湖梅园是全国四大梅园之一、中国梅花中心所在地,经过工作人员60余年不间断地收集与培育,园内植有蜡梅100余种,定植的蜡梅树达3000余株。其中不乏珍贵品种,如因花香浓烈而散植于园中的磬口梅;花色淡黄、花心洁白,有着荷花梅之称的“素心梅”;花形像虎蹄,香气浓烈的虎蹄梅等。东湖梅园也是全国蜡梅品种最多、最集中之地,游客在园中可欣赏世界上90%的蜡梅花品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