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常州园已建成(图)

时间:2016-01-04 15:36来源:常州日报
1月1日获悉,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今年5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40多种7000余株常州月季将亮相。目前,由红梅公园承建的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常州园已经建成,园内月季也进入养护

 

 

  1月1日获悉,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今年5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40多种7000余株常州月季将亮相。目前,由红梅公园承建的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常州园已经建成,园内月季也进入养护阶段。

 

  据了解,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常州园面积1400平方米,以“江南人家”为主题,通过仿造的舣舟亭、太湖石花驳、江南特色园门、石制拱桥、花溪相配,使用月季40多种7000余株。

 

  目前,北京的最低气温一直维持在零度以下,为保证月季洲际大会召开时达到理想景观效果,去年12月份,红梅公园工程人员就为常州园的月季和部分灌木搭建了防风帐。

 

  据1月1日北京传来的消息,常州园7000余株月季在防风帐的防护下,长势良好,有望在月季洲际大会绽放迷人花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