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郑州市区腊梅文化展正式开展(图)

时间:2016-01-06 14:27来源:大河报
春看海棠桃李花冬看腊梅迎风发,霜雪料峭难掩容,傲然绽放北风中。梅花开在寒冬腊月,开在诗词歌赋,开在传统文化里,也将开在咱们广大市民面前。从今天上午开始,郑州市区腊

  

 

  霜雪料峭难掩容,傲然绽放北风中。梅花开在寒冬腊月,开在诗词歌赋,开在传统文化里,也将开在咱们广大市民面前。从今天上午开始,郑州市区腊梅文化展就将正式开展了。

  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将承办第三届“绿满商都、花绘郑州”腊梅文化展。此次腊梅文化展将设景点5组,分别是寒梅之约、驿寄梅花、梅雅清韵、梅之风骨、梅香溢远,由绿荫公园南入口广场至西北广场形成一个单向的游览路线。

  本次腊梅文化展为时一周,开展以赏梅游园、科普宣传、文化交流等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活动。其中今天上午将在东北角柳树广场举行《寒梅飘香》大型梅花主题文艺表演。明天上午,公园将在南入口广场举行儿童手绘梅花灯活动。后天公园举办喜上“梅”梢活动,设置以梅花为背景的许愿墙,游客把自己的祝愿写在卡纸上(梅花形状),然后粘在祝愿墙上。第四天举办腊梅知识讲座,第五天将举办腊梅诗会,第六天举办绘画、摄影、征文大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