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桥头油菜花节1月下旬开幕(图)

时间:2016-01-06 14:24来源:信息时报
桥头冬日的油菜花海。(资料图片) 日前,记者从东莞桥头镇获悉,等你,在桥头第四届东莞桥头油菜花节开幕仪式将于1月23日上午9点在莲湖广场举行。开幕式前后将推出8大项精彩活动

  

 

  桥头冬日的油菜花海。(资料图片)

  日前,记者从东莞桥头镇获悉,“等你,在桥头……”第四届东莞桥头油菜花节开幕仪式将于1月23日上午9点在莲湖广场举行。开幕式前后将推出8大项精彩活动,让市民相约桥头,浪漫过春节。

  主办方介绍,本届油菜花节突出“等你,在桥头”,以“浪漫幸福”为主题,将继续充分展示油菜花节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将美食文化、群众娱乐休闲文化以及旅游文化等有机结合,共推出8大项精彩活动,其中有“奔跑吧!金荷少年们”2016年元旦晚会、“等你,在桥头”第四届东莞桥头油菜花节启动仪式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书画大赛、“锦绣梨园”桥头镇2016年春节粤剧专场演出、“宏远帝庭山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书画大赛、“幸福春联送万家”书法名家现场挥毫送春联活动、2016年东莞市文艺创作沙龙(第一期音乐类)、“中国梦·荷乡情”潮商杯原创歌曲颁奖晚会暨“群音会”原创音乐惠民演出、“舞动希望 炫彩桥头”新年舞会等。

  据介绍,系列活动将从1月1日持续到2月底。目前,莲湖里的油菜花长势良好,预计春节前迎来盛花期,而各项活动正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届时将会为市民打造出“赏冬荷娇姿、品羊肉美食、亲油菜花海、享人间温情”的旅游休闲新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