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荔波茂兰梅花节吹响集结号(图)

时间:2016-01-07 15:11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第十一届中国·荔波梅花节将于1月23日盛大开幕。本届梅花节以突出本土民族文化为基调,同时结合荔波独特的山地旅游资源优势,将推出千人富氧健走、“茂兰大穿越”、爱心亲子“

 

 

  第十一届中国·荔波梅花节将于1月23日盛大开幕。本届梅花节以突出本土民族文化为基调,同时结合荔波独特的山地旅游资源优势,将推出千人富氧健走、“茂兰大穿越”、爱心亲子“民族家访”、原生态春节年货大采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茂兰梅花节3日自驾

 

  行程亮点:太多精彩,连小编都忍不住要和你们一起克耍咯!

 

  小编喊话

 

  参加本次活动的游客免大、小七孔、茂兰门票哟!

 

  “梅花节”是怎么一回事

 

  “梅花报春迎嘉宾,欢歌笑语过大年”在荔波东南部山区的万亩梅原,满山遍野,无处不是的青梅,每到腊月就到处开花,白的、红的、紫的,竞相开放,令人目不暇接。并且花期长,从冬季一直开到春季,花色艳、花香浓,可观性很强。

 

  除了嗅花香赏梅林还能干哪样?原生态农特产品年货大采购

 

  自古以来,家家户户都有腊月买年货的习俗,但如今城市商场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已找不到过去乡土的味道。想要纯正健康的农特产,那就跟我们去荔波梅花节吧!这 里将聚集荔波本土最原汁原味的农特产品,土鸡、土鸭、山羊、河鱼、香肠、腊肉、干笋、野山菌。还有刚摘下的新鲜水果,就连您的年猪都可以在这里买到。说到这里,这些“饕餮盛宴”小编也欣欣然了。

 

  茂兰吸氧克千人健走正流行

 

  健走已然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可您还在都市的雾霾下、城市的公园里戴着口罩行走吗?走茂兰吸氧吧,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超过91%,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普遍在100000个/ cm3以上,这里是天然的大氧吧,更是健走的天堂。

 

  “梅花节之夜”户外森林party

 

  山村的夜晚总是孤寂的,寒冬腊月,您可以围着农家的火炉,与主人家聊聊家常,享受一种难得的闲暇时光;抑或是到茂兰生态汽车营地参加“梅花节之夜”户外森林party,皓月当空,熊熊燃烧的篝火、若隐若现的灯光、曼妙多姿的舞蹈,这一切的一切构成了一场美轮美奂、激情四射的篝火之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