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台湾花艺师李清海简介(图)

时间:2015-12-22 12:33来源:新浪微博
李清海 台湾知名花艺家 秉持着诚恳真挚的心,以独特的巧思与技法,引领婚礼花艺的创新与流行趋势,自2008年开始获奖无数,且热心投身于各种花卉展览,推广花艺的美,曾远赴荷兰

 

 

  李清海

 

  台湾知名花艺家

 

  秉持着诚恳真挚的心,以独特的巧思与技法,引领婚礼花艺的创新与流行趋势,自2008年开始获奖无数,且热心投身于各种花卉展览,推广花艺的美,曾远赴荷兰花博、中国常州花卉博览会等国际展览担任设计师或花艺总监,获得优胜、金奖肯定。擅长使用细腻的手法,深浅不同的色彩及丰富色调的搭配,编织出曲曲动人的故事。

 

 

  精彩作品

 

 

 

 

顶一下
(2)
40%
踩一下
(3)
6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