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南雄梅花节开幕(图)

时间:2015-12-28 17:09来源:韶关日报
细雨纷纷赏梅更具“味道”。 韶关日报记者 梁伟 摄 为吸引更多游客到南雄市观光旅游,提升梅关古道梅花的知名度,昨日(26日)上午,以“暗香浮动,‘梅’飞色舞”为主题的201

 

 

细雨纷纷赏梅更具“味道”。 韶关日报记者 梁伟 摄

 

  为吸引更多游客到南雄市观光旅游,提升梅关古道梅花的知名度,昨日(26日)上午,以“暗香浮动,‘梅’飞色舞”为主题的2015南雄市梅岭梅花观光旅游启动仪式在该市时代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梅关古道以梅著称,因其岭南岭北气候的明显差异,岭上的寒梅有“南枝先开北枝后放”的奇景。梅岭“一路梅花一路诗”的美景一直为人所称道,被誉为“中国四大探梅胜地之一”。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南雄市旅游部门还进行了冬季旅游推介会,推荐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活动还在梅关古道举行以“赞梅、赏梅、品梅”为主题的梅岭“梅花赞”诗词展,以及开展50组家庭亲子徒步梅岭体验赛、学生红色旅游教育、“游梅园,品青梅酒,赏民间艺术”活动和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记者从南雄市旅游局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南雄当地旅游资源,通过形式多样的旅游、休闲、文化等系列活动集聚人气,拉动南雄乃至我市的旅游经济,全面提升梅花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更高层面上打造“梅文化”的旅游品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