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四届云浮新兴天露山梅花节盛大举行(图)

时间:2015-12-29 15:00来源:云浮日报
12月26日,第四届云浮新兴天露山梅花节在中国禅都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此次梅花节以“天露梅花耀禅都,扬帆启航谱新篇”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省内的百多名知名作家、摄

 

 

  12月26日,第四届云浮新兴天露山梅花节在中国禅都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此次梅花节以“天露梅花耀禅都,扬帆启航谱新篇”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省内的百多名知名作家、摄影家和社会各界人士3000多人齐聚天露山,共同见证和迎接天露山景区及周边万亩原生态雪白梅花迎寒而开的壮丽景观,开启天露山赏梅、咏梅之旅。

 

  当天,虽然天露山景区下着蒙蒙细雨,但前往景区赏梅的游客依然热情不减,不少家长趁周末带孩子前来参观游玩,也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带着相机在梅花林逐个景点拍摄,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梅花节盛典嘉年华活动还进行了《天露山传奇》新书发布暨签名赠书仪式、华南理工大学与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校企战略合作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揭牌仪式、赏景赏花品梅酒等主题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展示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与历史古迹魅力。通过《天露山传奇》新书发布推广,深层次发掘天露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传承禅宗六祖文化;通过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端教育科研机构强强联合,增强天露山品牌影响力,为打造高端旅游文化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座落于粤中南部最高峰天露山北麓,海拔1251米,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度假区在各级党委政府与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胆创新、蓬勃发展,目前已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及全市新三板上市重点扶持企业等殊荣。天露山旅游度假区资源丰富、文化多元,既融合了世界独特的禅宗六祖文化,又合理利用省内唯一的高山杜鹃花群落等自然资源,同时通过开拓自营项目和招商合作双线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业绩水平,旅游区致力于营造一个更加舒适、优美的休闲好去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