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 年河北省迎春花卉联展将办

时间:2016-01-08 09:33来源:中国园林网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花卉管理中心获悉,2016 年河北省迎春花卉联展将于1月30日至2月25日在各设区市花卉市场举办。有关方面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迎春花联展的目的在于扩大花卉宣传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花卉管理中心获悉,2016 年河北省迎春花卉联展将于1月30日至2月25日在各设区市花卉市场举办。有关方面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迎春花联展的目的在于扩大花卉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档次和质量,推进河北省花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迎春花卉联展由河北省花卉管理中心、河北省花卉协会,各设区市林业局、花卉协会联合主办,各设区市重点花卉市场承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