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珠海举办首届名贵花卉展(图)

时间:2016-01-15 18:03来源:羊城晚报
珠海将举办首届名贵花卉展暨逸丰养生园“花田喜事”古装系列活动 1月14日,珠海举办首届名贵花卉展暨逸丰养生园“花田喜事”古装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透露,郁金香中的珍

 

 

  珠海将举办首届名贵花卉展暨逸丰养生园“花田喜事”古装系列活动

 

  1月14日,珠海举办首届名贵花卉展暨逸丰养生园“花田喜事”古装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透露,郁金香中的珍稀极品——“国泰”(Cathay)郁金香将在花展中亮相。

 

  据悉,整个花海项目总种植面积达3.6万平方米,除了各色各样的洋水仙、风信子、百合,更将展出名贵的‘国泰’郁金香。“国泰”郁金香目前全球数量极少,堪称郁金香中的珍稀极品。

 

  此外,逸丰养生园将结合历史典故推出大型古装系列活动《花田喜事》,活动将再现古代场景如名医苑、《清明上河图》的集市等,游客、工作人员、保安等为古代装扮,从大年初一到十五,凡是来到园区的游客,可以体验古装扮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