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国泰”郁金香3月将亮相江西郁金香花展(图)

时间:2016-01-13 15:32来源:新华网
12日,本网从江西省花卉协会获悉,江西历史上用花量最大的一次主题花展--2016江西(瑶湖)荷兰郁金香主题花卉展于2016年3月初至4月中旬在南昌市高新区瑶湖郊野森林公园举办,届时,包

  12日,本网从江西省花卉协会获悉,江西历史上用花量最大的一次主题花展--2016江西(瑶湖)荷兰郁金香主题花卉展于2016年3月初至4月中旬在南昌市高新区瑶湖郊野森林公园举办,届时,包括彭丽媛访荷兰时命名的郁金香新品种“国泰”在内的20余个品种共计400余万株鲜花将在此亮相。

  

 

  美丽的郁金香(资料图)

  据介绍,本次郁金香大展由江西省花卉协会主办,南昌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南昌爱尚园艺有限公司承办。

  

 

  郁金香新品种“国泰”(资料图)

  此次花展以“花为媒·春之歌”为主题,为地铁正式运营后首次超大规模花卉展,展区面积达1000亩左右,分为九大功能区域,包括由远道而来的郁金香搭配三百余万株风信子、洋水仙、虞美人、二月兰等花卉,形成的荷兰风情、风车王国、香庭花径等悦目景区,以及文艺表演主题活动区、儿童游乐区、商业餐饮区、花卉交易区等功能区域。

  

 

  郁金香种球已落户瑶湖公园

  目前,从荷兰原装进口,数量达百万级的郁金香种球历经一个月的海上漂流已全部落户瑶湖公园,只待3月花展开幕。届时,市民乘坐地铁到瑶湖西站可直达瑶湖森林公园,欣赏美丽花海。

  

 

  美丽的郁金香(资料图)

  据主办方预计,花展的日接待容量将达20万人次左右。瑶湖郊野森林公园主任林雯表示,为将此次花展办好,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已对基础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花展期间公园将设置四个出入口,提供2000余个公共停车位,并增设游客导览说明系统、全园摄像监控系统及交通游览车等服务系统。

  除花展外,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还将在郁金香主题花卉展这个载体上,有针对性的推出“花仙子”评选活动、“郁金香”音乐节、“花开遇见你”婚恋活动、BBQ烤肉节、旗袍展示、微摄影大赛、瑜伽表演、作文绘画比赛等活动。(完)

  相关链接:

  郁金香是荷兰种植最广泛的花卉,也是荷兰的国花。它象征着美好、庄严、华贵和成功。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