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省淮海农场睡莲出口荷兰

时间:2015-11-18 09:42来源:中国花卉报
11月3日,江苏省淮海农场爱莲苑生产的5万枝睡莲根茎陆续起塘出口到荷兰。 此次荷兰之所以选择爱莲苑的睡莲购买,看中该苑的睡莲品种新、质量好以及爱莲人的诚信度。爱莲苑重视

  11月3日,江苏省淮海农场爱莲苑生产的5万枝睡莲根茎陆续起塘出口到荷兰。


  此次荷兰之所以选择爱莲苑的睡莲购买,看中该苑的睡莲品种新、质量好以及爱莲人的诚信度。爱莲苑重视技术创新。他们用进口品种和本地品种进行杂交,培育出许多水生花卉新品种,其中10个新品种在全国评比中获得过大奖。爱莲苑注重产品质量。他们严格按照水生花卉质量标准,凡出售的每一株水生花卉,都经过苑内技术人员的严格检验。从建苑至今10多年,爱莲苑出口订单达数百个,出口到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从来没有发生过质量纠纷。


  “荷兰是爱好花卉的国家,与其他国家相比,对花卉质量的要求更高。这次,我们爱莲苑的睡莲能被他们选中,很不容易!”谈到这次出口,爱莲苑负责人李静深感自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