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丰县:多渠道扶持花木产业

时间:2015-11-30 09:58来源:新华网
11月29日,顾客在江苏省丰县欢口镇百卉花木场挑选花木。 近年来,江苏省丰县大力扶持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在该县农委、运输、供电、金融等部门紧密配合下,鼓励农民以转包、出租

  11月29日,顾客在江苏省丰县欢口镇百卉花木场挑选花木。


  近年来,江苏省丰县大力扶持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在该县农委、运输、供电、金融等部门紧密配合下,鼓励农民以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促进土地向种植大户、龙头企业集中。截至目前,全县已有花木经营户80余家,基地面积7000余亩,年出圃花木1000万株(盆)以上,年总产值约7610万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