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如皋:助推联助村发展花木生产

时间:2015-11-30 09:51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今年以来,市粮食局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主题,助推联助村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安定村大力发展花木生产,助农增收。 安定村有19个村民小组,是远近文明的花木

  今年以来,市粮食局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主题,助推联助村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安定村大力发展花木生产,助农增收。


  安定村有19个村民小组,是远近文明的花木村。近年来,市粮食局联助干部协助村两委一帮人结合村实际吸引本地能人和在外能人兴办花木项目,建成花木种植基地近400亩,形成了以常绿名贵树种、乡村珍稀苗木为主,中小规格用苗为辅的多品种、多规格的生产经营格局。为做大做强花木产业,提升苗木产业的发展层次和水平,市粮食局积极推动安定村花木产业发展走上良性循环、持续发展的道路,协助村成立了以两委会成员为主的苗木销售经纪人小组,积极开展市场调研、生产销售研讨和经验交流等活动,形成了“市场+苗木+经纪人”的苗木产业链,将高效现代农业工作推向更高目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