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徐州:“小多肉”造就大生意

时间:2015-11-20 16:47来源:徐州日报
迷你的小身材、肉嘟嘟的长相、颜色或清新或浓郁……近年来,多肉植物的可爱萌态吸引了许多城市人的目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养肉”大军中。11月16日,记者来到新沂市时集镇温

 

  迷你的小身材、肉嘟嘟的长相、颜色或清新或浓郁……近年来,多肉植物的可爱萌态吸引了许多城市人的目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养肉”大军中。11月16日,记者来到新沂市时集镇温墩村花景天多肉植物标准种植示范基地,只见大棚里一排排形态各异、萌态十足的多肉植物,齐刷刷地舒展着叶瓣,煞是好看,惹人喜爱……

 

  基地负责人王龙告诉记者,花景天公司由5家企业联合注资成立,多年来一直从事多肉植物种植及电商业务,2014年销售额超4000万元。今年他们已从国内、韩国等渠道订货70万株以上,种植培育多肉植物不低于1000万株。项目采取产销一体的发展模式,充分运用原有电商资源,快速形成销售和宣传网络。目前,基地已入驻电商企业5家,明年意向入驻电商企业32家,届时将成为国内较为领先的多肉植物标准种植示范基地,其可观的经济效益将带动周边大批劳动力增收致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