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徐州鲜切花飘香海外

时间:2015-11-30 10:24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1月至10月,徐州地区出口鲜切花共计26批次、金额44.6415万美元,批次、货值同比分别增长85.71%、153.55%,增幅明显。 江苏徐州检验检疫局根据辖区出口鲜切菊花的种植生产情况,一

  今年1月至10月,徐州地区出口鲜切花共计26批次、金额44.6415万美元,批次、货值同比分别增长85.71%、153.55%,增幅明显。


  江苏徐州检验检疫局根据辖区出口鲜切菊花的种植生产情况,一方面严格实施出口种苗花卉检疫注册登记制度,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鲜切花生产全过程的质量安全和溯源管理体系,确保出境鲜切菊花符合进口国的技术法规和标准,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受到海外客户的青睐。


  今年7月,徐州本土鲜切菊花首次打入韩国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截至10月底,徐州地区共出口韩国鲜切菊花23批、金额39.88万美元。同时,在徐州局的帮扶下,徐州地区出口鲜切花企业建立完善了出口企业标准化鲜切花生产示范园,帮助企业对菊花生产加工过程各个区域进行合理布局,加强对企业菊花生产种植基地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企业采取多种防疫措施,有效解决了菊花生产中病虫害防治难题,使得国外客户订单数量稳步增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