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太仓:推广新技术新产品 加快花木产业发展

时间:2015-11-27 16:46来源:太仓日报
记者从昨天在太召开的江苏省花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花卉苗木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和推广力度,恩钿月季公园的月季花、园花园的牡丹、南园的夏荷和秋

 

  记者从昨天在太召开的江苏省花木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花卉苗木新品种、新技术引进和推广力度,恩钿月季公园的月季花、园花园的牡丹、南园的夏荷和秋菊等特色花卉推进了我市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新城兰圃、美林蓓水生植物等项目全面加快了花木产业的发展步伐。市委常委钱文辉出席会议。

 

  作为我市花木产业的集聚地,市现代农业园区既有蒋恩钿“月季夫人”的人文传承,又有兰文化的深厚底蕴;既有以梅、兰、竹、菊“四君子”冠名的主题观赏园,又有代表春、夏、秋、冬“四季节”的花海景观,花文化氛围十分浓厚。今年,园区申报了第一批国家重点花文化示范基地,这将进一步推进我市花卉产业的发展、花文化活动的开展和国内外花文化的交流。据介绍,我市将借助花木协会这一平台,通过对花卉资源的合理开发和保护利用,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进一步促进我市花卉产业向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现代化的方向发展。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现代农业园区,对我市现代农业尤其是花卉产业发展的做法与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