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南京:湖熟“菊花经济”显成效

时间:2015-12-17 10:05来源:科技日报
以当地特色产业为主导,延伸出旅游、农副产品、餐饮等多项经济点,湖熟“菊花经济”显现出的成效,不仅让湖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还进一步拓展了农民增收新渠道。 不久前,

  以当地特色产业为主导,延伸出旅游、农副产品、餐饮等多项经济点,湖熟“菊花经济”显现出的成效,不仅让湖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还进一步拓展了农民增收新渠道。


  不久前,在江苏湖熟举办的菊花展仍让人记忆犹新。在总面积400亩的菊园中,超3000多种各色菊花争奇斗艳,吸引着周边地区超百万人次的游客前来观赏。已连续举办两届的菊花展,成为当地重要的增收手段。据统计,仅今年菊花展催生的经济收益就高达4000万元,其中围绕菊花产生的餐饮、农副产品等的旅游收入日均超过150万元,同比增长100%。


  据悉,湖熟后续还将围绕菊花基地打造夏冬季休闲景点,让乡村游得到更丰富的拓宽。至此,湖熟已依托菊花实现了人气、财气的双丰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