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苏花店 >

江苏:今年年宵花市场销售价格较往年平均提高

时间:2016-01-22 14:02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9日,东海县花卉基地农技员正在交流蝴蝶兰花卉管理科技。随着新春佳节将至,一年一度的年宵花市场销售也早早地热了起来。在江苏省东海县花卉基地农技人员的精心培育下,一

 

 

  1月19日,东海县花卉基地农技员正在交流蝴蝶兰花卉管理科技。随着新春佳节将至,一年一度的年宵花市场销售也早早地热了起来。在江苏省东海县花卉基地农技人员的精心培育下,一品红、杜鹃、长寿花、石斛兰、红掌、仙客来、郁金香、百合、朱顶红等盆栽和切花年宵花都预期盛开。由于今年年宵花市场销售来得早,市场销售价格较往年平均提高30%左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