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柔粉印花演绎奢华皇室花园婚礼(图)

时间:2015-11-30 14:34来源:爱度网
这场婚礼灵感拍摄的主题来源于现代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的启发,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原奥地利帝国公主,后成为法国王后,她是法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因此很多

 

 

  这场婚礼灵感拍摄的主题来源于现代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的启发,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原奥地利帝国公主,后成为法国王后,她是法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因此很多影视剧作品都以她为原型纪念她。

 

 

 

 

  这场以她为灵感创作的婚礼,体现出了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对于时尚,服饰,花园的热爱,整个婚礼布置以粉色为基调,为了突出花园主题,印花元素的使用显得更加现代浪漫。除了大量鲜花外,各种绿植藤蔓占据了婚礼布置的重要部分,同时金色元素的加入体现了皇室婚礼的奢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