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18束浪漫脱俗微蓝色捧花!(图)

时间:2016-01-07 14:51来源:喜结网
欧美婚礼习俗中的something blue是多年来不变的传统,以新娘穿戴蓝色配件来象征纯净忠贞的爱。除了首饰和配件,捧花也是许多现代新娘秀出蓝色创意的地方,而这个梦幻唯美的花卉色

  欧美婚礼习俗中的”something blue”是多年来不变的传统,以新娘穿戴蓝色配件来象征纯净忠贞的爱。除了首饰和配件,捧花也是许多现代新娘秀出蓝色创意的地方,而这个梦幻唯美的花卉色彩在女孩们心中也逐渐超越了传统意义,成为既浪漫又独特的首选。微蓝捧花的创意重点在于如何把罕见的蓝色花卉,巧妙地设计在捧花中,打造出「一抹蓝」的自然效果,如同在幸福的甜度上添加一抹浪漫的调味,让梦幻的氛围跳跃在绽放的花朵中。让以下的绝美设计带你进入微蓝色的童话意境!

  

 

  

 

  

 

  

 

  

 

  

 

  

 

  

 

  

顶一下
(273)
50.8%
踩一下
(264)
49.2%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