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法国提桶式花束,清爽而优雅(图)

时间:2015-12-21 17:56来源:婚礼时光
法国人的“浪漫”是世界闻名的,与之相适应的就是“鲜花”了。花,法语名为Fleur。 当然,法国人爱花,并不只是为了浪漫。鲜花,对于法国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情调。

 

 

  法国人的“浪漫”是世界闻名的,与之相适应的就是“鲜花”了。花,法语名为Fleur。

 

  当然,法国人爱花,并不只是为了浪漫。鲜花,对于法国人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情调。

 

 

  本期,为您介绍清爽而优雅的法国提桶式花束。这些花束不太像亚洲包装得很精美,里三层外三层的。因为,法国人买花时,大部分时候是买回家自己插入花瓶欣赏的,且购买时,提桶式花束较为便携,便利生活。

 

 

  这种生活的习惯,慢慢演变到现代婚礼当中,简洁明朗,不失优雅的提桶式花束,简直是现代简约婚礼的手捧花首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