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粉红渐变色演绎甜美公主风婚礼(图)

时间:2015-12-28 16:54来源:婚礼时光
红粉色系是婚礼常用色彩,因为没有一个女生能拒绝这样的甜美诱惑! 这一场红色调渐变色系的甜美公主风婚礼,让人眼前一亮。 艳丽色彩偶然的相遇,搭配,居然打造不一样的华丽风

  红粉色系是婚礼常用色彩,因为没有一个女生能拒绝这样的甜美诱惑!

  这一场红色调渐变色系的甜美公主风婚礼,让人眼前一亮。

  

 

  艳丽色彩偶然的相遇,搭配,居然打造不一样的华丽风格!

  大红色、玫红、粉橘色、粉色......不同色调按照层次时而有规律的拼贴,时而不按章法的拼凑,看似随性,却赏心悦目,绝对是你未曾有过的视觉体验!

  

 

  当然,单是纯粹的红色渐变色系是不够的。需要衬托他们色彩的特性,达到更美妙的视觉效果,则需要搭配同样华丽的宝石蓝。宝石蓝的透明玻璃高脚杯让婚礼中的餐桌布置,时尚而华丽!

  

 

  试想,这样完美色彩的婚礼在一个透明或纯白色的教堂举办,该是多么华美而高尚啊!简直就是每个女人的婚礼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