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蛋花”的3种新玩法(图)

时间:2016-01-28 17:15来源:中国花卉报
节日里,讲究气氛和趣味,所以,当我们脑洞大开、不拘一格地将花艺设计赋予新鲜好玩的元素时,整个节日便会焕发出新的面貌。 你知道蛋和花的结合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吗?趁

 

  节日里,讲究气氛和趣味,所以,当我们脑洞大开、不拘一格地将花艺设计赋予新鲜好玩的元素时,整个节日便会焕发出新的面貌。

 

  你知道蛋和花的结合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吗?趁着节前这股热闹劲儿,为你带来3个有关蛋壳与花的故事,不知道你有没有“中招”?

 

  蛋壳作为生活中的常见材料,可以直接被运用到我们的花艺创作中,这也是西方现代花艺所倡导的。各类材料在花艺设计中的运用可以最大化地满足人们的情感诉求与空间装饰需求,让花艺设计有更多可能。

 

  当然,今天介绍的3种玩法不仅可以用于佳节庆典,平时的家居生活中也大可以直接复制哟!

 

 

 

  这两款设计是节日或下午茶餐桌上极力推荐的,如果材料准备充分,几分钟便可轻松搞定哟!

 

 

 

 

  这一套小清新“蛋花组合”一定会激发你对桌花创作的灵感,不管是家庭聚餐还是其他场合,色彩清新淡雅的花材搭配白色蛋壳,一定能让愉悦的气氛向周边无限“辐射”。

 

 

 

 

  这一套组合造型与色彩超赞,简单的塑料容器+蛋壳+各式鲜切花材,瞬间创造出100+的欢乐气氛。初看,一只只蛋壳整齐排列,在色彩的调配下与鲜花浑然天成,尽显呆萌气质。

 

  (本版图文由北京鹿石花艺提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