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柳州首届兰花展开幕 市民可免费观赏

时间:2015-11-12 14:00来源:柳州日报
10日上午,以“香溢龙城,美丽柳州”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柳州·2015年兰花展”在柳州“兰亭林叙”花卉苗木产业示范区拉开序幕。 首届兰花展共有23个来自全区各市、县的花卉协会、

 

  10日上午,以“香溢龙城,美丽柳州”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柳州·2015年兰花展”在柳州“兰亭林叙”花卉苗木产业示范区拉开序幕。

 

  首届兰花展共有23个来自全区各市、县的花卉协会、兰花协会以及农业企业参加。展出了八大类1000多盆兰花,其中有春兰、寒兰、墨兰、莲瓣兰、蕙兰等精品兰花,另外还有洋兰、石斛等参展。各色各样的兰花清姿独具,令到场的兰花爱好者大开眼界。据介绍,兰花与松、竹、梅并称“四君子”,气质高贵典雅、品味超凡脱俗,为国人所爱。 此次展览为期3天,将一直持续到12日,市民可免费参观。展览地点位于柳北区沙塘镇三合村。

 

  据了解,兰花素有“天下第一香”的美誉,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养兰成为越来越多市民修身养性的方式之一。兰花市场前景看好,农户种兰养兰收益逐年提高。

 

  目前,柳州市包括兰花在内的花卉种植面积近5万亩,总产值12亿多元,主要种植区分布在柳北区、柳江县、柳城县。花卉产业已列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倍增计划”林业四大增收行动之一,成为农民增收的又一重要渠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