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湖南:今秋最大规模菊花展开展

时间:2015-11-18 10:54来源:中国园林网
秋天的颜色,可不只是金黄。近日,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秋之色”花·生活·文化艺术节菊花展上,红、黄、绿、紫、白等多种颜色的菊花和天女散花、小黄人、哆啦A梦、米老鼠等艺

  秋天的颜色,可不只是金黄。近日,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秋之色”花·生活·文化艺术节菊花展上,红、黄、绿、紫、白等多种颜色的菊花和天女散花、小黄人、哆啦A梦、米老鼠等艺术造型,将名花生态广场装点得如同童话世界。湖南今秋最大规模菊花展正式开展。


  在此次为期一个多月的菊花展中,共有40万盆、10余个品种的菊花向游客开放,花展规模为今年湖南省秋季菊展之最。除了双龙戏珠、十二生肖、三阳开泰、音乐海狮、天女散花等大型主题菊花造型外,广场中心高13米的金黄色冲天菊也格外引人注目。


  据介绍,这些美丽的菊花来自千里之外的山东菏泽曹县、青州、济宁、潍坊、即墨等地。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曲阜孔子儒学研究院理事长伍和云介绍,在这40万盆菊花中,数白玉凡、金丝卷帘、悬崖菊、紫玉、晨霞、遍地红等品种最为名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