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今年小榄菊花会采取分散布展

时间:2015-11-26 11:11来源:中山商报
龙山公园、凤山公园等展区共10万盆菊花展出 近期,小榄菊花会正式展出,小榄龙山公园、凤山公园等布展区域共10万盆菊花展出,菊花造景和专用展区接近30个,其中不乏绿安娜、盆景

  龙山公园、凤山公园等展区共10万盆菊花展出


  近期,小榄菊花会正式展出,小榄龙山公园、凤山公园等布展区域共10万盆菊花展出,菊花造景和专用展区接近30个,其中不乏绿安娜、盆景菊等珍贵菊花品种。


  据介绍,根据每六十年一大展,每十年一中展,每年一小展的菊花会传统,今年的小榄菊花会是一次小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菊花会不举行开幕式,以分散布展代替集中布展,不造大型景点,而是突显“广、精、新”的特点,在“菊、文、产”字上做文章,重在全民参与,丰富菊花文化,融合产业发展,实现以菊会友、以菊促产、以菊彰品。


  今年菊花会系列活动重点阶段在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期间将举行首届“菊王”争霸赛、“小榄味道”菊花美食大赛、小榄工业文化精品展等系列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