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上海市泰日学校第九届菊文化节举行(图)

时间:2015-11-26 14:51来源:奉贤网
11月16日至11月30日,泰日学校举行第九届菊文化节。本届菊文化节主题是 “菊花怡神、和润育人”。泰日学校全体师生投入到秋菊和润、高洁、纯真、奉献的文化氛围之中。在幽幽菊花

 

 

  11月16日至11月30日,泰日学校举行第九届菊文化节。本届菊文化节主题是 “菊花怡神、和润育人”。泰日学校全体师生投入到秋菊和润、高洁、纯真、奉献的文化氛围之中。在幽幽菊花香中,人们穿行于校园的各个角落观赏菊花,品味校园文化。今年的菊文化节引进色彩艳丽、花朵饱满的菊花新品种,主会场设在中学部。

 

  为进一步展示校园文化,真实再现历届菊文化所发生的动人故事,艺术教研组全体教师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场菊文化布展文化的视听盛宴。

 

  泰日菊花种植最早可追溯一百多年前的晚清时期,目前泰日社区培育有八十多种菊花品种。今天,菊花文化在泰日社区得到了进一步发扬光大,作为我区学校文化精品的菊文化节。

 

  文化节活动分设师生摄影、书法、板报和作文比赛等板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