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首届无量山樱花节开幕

时间:2015-12-01 14:49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11月28日,南涧县首届无量山樱花节开幕式、无量山樱花谷AAA级景区揭牌暨智慧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量山樱花谷景区举行。 到南涧参加彝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的全国人大民委、

 

  11月28日,南涧县首届无量山樱花节开幕式、无量山樱花谷AAA级景区揭牌暨智慧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量山樱花谷景区举行。

 

  到南涧参加彝族自治县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的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省祝贺团团长、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陆永耀,中国林业科学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鸿建等领导出席了首届无量山樱花节开幕式、无量山樱花谷AAA级景区揭牌暨智慧旅游项目启动仪式。

 

  近年来,南涧县紧紧抓住我州南部旅游环线建设契机,积极开发智慧旅游,努力挖掘民族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快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并以无量山樱花谷景区为重点,按照国家A级景区标准,先后投资3000多万元完善和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景区,实现南涧旅游历史上A级景区“零的突破”。为做好游客接待工作,南涧县对景区交通等基础设施进行进一步提升改造,并新建了一家四星级酒店,同时实现了景区WiFi全覆盖。

 

  据悉,无量山樱花节为期40多天,景区内约2000亩、近2万株的冬樱花于11月相继绽放,预计在12月上旬迎来盛花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