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世界花卉大观园 赏花嬉雪合家欢!(图)

时间:2016-01-15 18:04来源:北晚新视觉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2016“冰雪嘉年华”将于2016年1月16日盛大开启。此次冰雪嘉年华依托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优美的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及方便的停车服务等优势,是北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2016“冰雪嘉年华”将于2016年1月16日盛大开启。此次冰雪嘉年华依托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优美的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及方便的停车服务等优势,是北京四环以内最大的植物园,本次冰雪嘉年华分为“地飞碟、悠波球、香蕉船”等多项娱乐项目。

 

  此次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除了“冰雪嘉年华”活动外,还将展开“新春游园会”、“北京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昆虫童话王国&侏罗纪时代展”的活动。

 

  “新春游园会”与“北京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园时间定为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馆内悬挂的是独具花卉大观园特色的灯谜,猜出规定数量灯谜的游客即可获得新春小礼品。并设立了十余项老北京非遗项目进行现场制作、展示、售卖,再现老北京传统风俗,营造浓烈的过年气氛,是一次难得近距离感受老北京文化的机会。

 

  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中最能满足小朋友喜好的莫属“昆虫童话王国&侏罗纪时代展”了,共引入20多种形态各异的昆虫动物,利用先进技术将声、光、电巧妙结合,生动的展现出昆虫的自然形态,妙趣横生。与此同时,数十只穿梭在花海、热带丛林中若隐若现的恐龙,为游客带来从未有过的惊奇与刺激。

 

  这次世界花卉大观园的一系列活动可谓是冬日给予的最好回馈,孩子们可以在园内嬉雪玩耍,更是老年人的休闲佳处。冰雪与鲜花的碰撞,老人与孩子都尽享欢乐!

 

  地铁、公交路线:

 

  乘坐646路、377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即到;

 

  乘坐736路、740路、996路、特9路至恋日嘉园站下车,向西行300米即到。

 

  自驾车路线:

 

  北京南三、四环草桥东路出口,南四环内马家楼立交桥东北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