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合肥首届“迎春花市”将于1月16日在花木城举行

时间:2016-01-15 09:45来源:合肥晚报
赏花买花到花木城,民俗旅游,年货应有尽有。1月16日到31日中国·中部花木城将举办首届迎春花市,它将是一个以鲜花盆景为主题,寓教于花、寓乐于花,将绿色消费、绿色知识与绿色

  赏花买花到花木城,民俗旅游,年货应有尽有。1月16日到31日中国·中部花木城将举办首届"迎春花市",它将是一个以"鲜花盆景为主题,寓教于花、寓乐于花,将绿色消费、绿色知识与绿色趣味统一的主题花市;它将是一个融汇鲜花盆景、文化产品、民俗游乐、特色餐饮与年货广式花市;是一场好看、好吃、好玩,还有好年货的能参与的绿色生态秀;又一处"近郊游"、"生态游"、"亲子游"的首选地!


  “迎春花市”是一场以花为媒,打造中国·中部花木城首届迎春生态文化的嘉年华!九大看点邀请品鉴:看点一:市场自营鲜花品牌“倾城花艺”,统一从广州、昆明等鲜切花原产地直接批发采购,聘请业内知名花艺师进行现场布置和包装,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年底赏花购花的好地方。看点二:市场与本地商户联营合作,所有产品价格给予优惠补贴,让每一个来逛来玩的市民朋友可以以超优惠的价格采购到心仪的花卉盆景;看点三:在活动现场,还将设立一个颇具特色的花木科普展示区,对各种植物花卉进行现场展示,父母可以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来参观,寓教于乐,增强孩子对大自然的认知和兴趣;看点四:活动期间,现场还将开设花艺大讲堂,让广大消费者在这里不光可以购买鲜花盆景,还能现场学到花卉栽培知识、花艺包装以及各种插花技巧,增加体验情趣;看点五:作为花木产业的关联产业,现场还将开辟精品红木、奇石展示区,诚邀广大红木、奇石收藏爱好者前来欣赏品鉴;看点六:现场还有为喜爱美食的朋友提供的具有地域特点的美食,不管是本地“传统美食”还是外地“区域特色美食”,应有尽有;看点七:联系省内知名的年货展会组织单位,在花木城会展中心举办盛况空前的年底大型年货展销会,食品、烟酒、各地特产等品类齐全,完全可以实现一站式采购;看点八:春节将至,一副好对联还需得有一手好字,此次活动组织方还将邀请书法好手现场书法演绎,免费赠送;看点九:活动期间,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邀请国内知名非遗传人现场表演,此外还有合肥本土民俗表演团队精彩演绎本土特色活动,现场欢乐笑不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