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三台县第三届油菜花节2月27日开幕

时间:2016-01-25 11:42来源:新华网
22日,记者从绵阳市三台县召开的第三届油菜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禹平故里、秀美三元”为主题的三台县第三届油菜花节将于2月27日在三台县三元镇中山村开幕。 三台县油采花

  22日,记者从绵阳市三台县召开的第三届油菜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禹平故里、秀美三元”为主题的三台县第三届油菜花节将于2月27日在三台县三元镇中山村开幕。


  三台县油采花节自2014年3月起已成功举办两届,其中,第二届油菜花节以别出心裁的“油菜花地里吃火锅”、魏河泛舟等旅游项目,倍受游客喜爱。


  据三台县三元镇党委书记蒲国勇介绍,本届油菜花节将充分发掘邓禹平文化,围绕发展旅游产业六要素,助推三台旅游、文化、经济、生态和谐发展,为“最美三台”增光添彩。


  “为更好地办好油菜花节,我们将紧贴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突出‘高山青、涧水蓝’的山水文化、乡愁文化,展示如诗如画的秀美三元。”蒲国勇表示。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节将以爱情为依托,突出心心相映,双喜盈门的特色,目前已在三元镇金钟山下的油菜花田格里画出中国最大的“囍”字。同时“油菜花地里享美食”也将成为三台油菜花节的传统和象征,今年将会有30余家绵阳地区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餐饮商家入驻油菜花节现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